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壹人壹本推4G安全手机
陈静

 □本报记者 陈静

 同方股份全资子公司壹人壹本6月18日发布首款4G安全手机M1,该款产品配置高端,主打安全概念,并瞄准高端人士,官方售价6980元。

 壹人壹本公司CEO杜国楹表示,壹人壹本将凭借行业安全优势,深入个人安全商务市场,并配合同方“大安全”战略,逐步实现自主可控的安全战略目标。

 为了加速布局移动互联网,同方股份2013年以近14亿元价格收购壹人壹本公司100%股权。作为同方股份移动互联网产业布局中的先锋军,壹人壹本公司也是同方“大安全”产业矩阵中的重要一环。

 杜国楹表示,随着国家信息安全战略的推进,壹人壹本将结合同方“大安全”战略,继续以自主研发为核心,通过整合创新,实现自主可控的目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