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基金宝粉网
3天用户破10万
曹淑彦

 在余额宝一周年之际天弘基金打造的宝粉网正式上线。据悉,仅上线3天,其注册用户就达到10万户。

 对于注册用户得以迅速增长,天弘基金表示,首先,宝粉网定位清晰,服务于宝粉交流的官方论坛,身兼“社交生活+金融理财”双重功能。其次,多重有奖活动让宝粉网感觉很“好玩”。不可忽视的是,在“宝粉网”官方论坛里,宝粉交流效率更高,有多个官方管理员服务,提高了浏览效率。

 宝粉网强烈的“互联网味儿”设计,让首批体验者倍感似曾相识。阿里的互联网味儿已经潜移默化给了天弘基金及其搭建的宝粉网。据了解,宝粉网不仅在短短3天聚集了10万宝粉,百度上“宝粉网”词条瞬间也达到106万。(曹淑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