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创业板公司披露
小额快速再融资预案
梅俊彦 傅嘉

 17日,旋极信息和联创节能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预案。此前,锦富新材也在年度股东大会议案中,提出了《关于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申请非公开发行股票融资总额不超过最近一年末净资产百分之十相关事宜的议案》。

 在证监会发布实施《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暂行办法》及创业板再融资相关信息披露准则后,创业板公司立即行动,积极探索利用再融资以推动公司发展。3家公司均采用《办法》新提出的“小额快速再融资”方式,募集不超过其净资产10%且不超过5000万元的小额再融资。旋极信息、联创节能均在董事会决议中确定了发行对象,采用自主销售方式向前十大股东进行再融资。旋极信息本次拟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5000万元,全部由前十大股东中的华商基金公司和中邮创业基金公司认购。(梅俊彦 傅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