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002436 证券简称:兴森科技 公告编号:2014-06-043
深圳市兴森快捷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兴森快捷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6月5日发布了《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2014-06-040),公司拟与深圳市高新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大洋洲印务有限公司、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元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同创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金桔创盈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投资设立深圳市鹏鼎创盈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鼎创盈公司”),其中公司以货币出资2,000万元,占鹏鼎创盈公司13.3333%的股权。现将事项进展公告如下:

 2014年6月12日,公司以现金形式支付人民币2000万认缴股本,2014年6月16日,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出具了瑞华深圳验字[2014]48260003号《验资报告》验证确认。

 2014年6月16日,鹏鼎创盈公司取得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本次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1、注册号:440301109601706

 2、名称:深圳市鹏鼎创盈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3、企 业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

 4、住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5、法定代表人:陶军

 6、认缴注册资本总额:人民币15000.0000万元

 7、认缴实收资本总额:人民币13500.0000万元

 8、成立日期:2014年6月16日

 9、营业期限:永久经营

 10、经营范围:依托互联网等技术手段,提供金融中介服务(根据国家规定需要审批的,获得审批后方可经营);信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投资顾问(以上不含限制项目);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兴森快捷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6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