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美好集团 股票代码:000667 公告编号:2014-37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6月1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公司已于2014年6月13日以书面形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共7名,其中独立董事3名)发出了会议通知。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际到会董事7名,3名独立董事全部出席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经过了适当的通知程序,召开及会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及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关于改聘公司客服负责人的议案》:

 鉴于冯娴女士因个人身体原因不能履行公司客服负责人职责,申请休假,公司同意免去其客服负责人职务。经人力委员会提名,董事会决定聘任许桂丽女士担任公司客服负责人,任期自聘任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冯娴女士休假期结束后,仍将继续为公司服务。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指定媒体上披露的《关于公司客服负责人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38)。

 本议案获得全体董事一致通过,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6月18日

 股票简称:美好集团 股票代码:000667 公告编号:2014-38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客服负责人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公司原客服负责人冯娴女士的职务变动情况

 鉴于冯娴女士因个人身体原因不能履行公司客服负责人职责,申请休假,公司同意免去其客服负责人职务。冯娴女士所负责的工作已全部交接,对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不会产生影响。休假期结束后,冯娴女士仍将继续为公司服务。

 二、聘任许桂丽女士担任公司客服负责人

 公司于2014年6月1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聘公司客服负责人的议案》,经人力委员会提名,董事会决定聘任许桂丽女士担任公司客服负责人,任期自聘任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附后)

 三、独立董事意见

 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独立董事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1、经审阅许桂丽女士的个人履历,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况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的情况。许桂丽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任职符合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有关规定。

 2、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3、许桂丽女士的学历、工作经历、身体状况均能够胜任其所担任职务的要求。

 因此,我们同意聘任许桂丽女士担任公司客服负责人。

 特此公告。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6月18日

 附:许桂丽女士简历

 许桂丽女士,1962年生,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注册造价师。2001年入职公司,历任武汉未来房产有限公司预算部经理、武汉名流地产有限公司合同预算部经理、公司监事、总部成本控制部总经理、采购成本中心总监、武汉管理中心总经理、总裁助理,现任公司客服负责人。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或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