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门将沉稳一夫当关

 一个好的守门员可顶半支球队,熟悉足球比赛的人都不会否认这一点。洞察力、意志力和反应迅速,都是优秀守门员不可缺少的素质,与此同时,一个守门员往往还要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

 有人称鹏华基金的程世杰在投资的赛场上就像意大利门神布冯,无论市场行情如何变化,程世杰都坚定地守护着他的价值投资理念,在他熟悉的领域做熟悉的事。他为人低调、谦逊,却对股票估值和安全边际的要求十分苛刻。

 金牛理财网分析师表示,程世杰长期偏好大盘蓝筹等具备估值优势以及业绩增长稳健的个股,价值风格突出。程世杰的坚韧堪称投资界的优秀门将,即使在弱势环境下也能够抵挡下行,为投资者守住收益的大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