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柏瑞固收产品业绩喜人
黄淑慧

 受货币政策宽松预期影响,债券市场今年以来走出了一波小牛市。据银河证券统计,截至5月底,今年以来标准债券型基金A类平均收益已超过4%,华泰柏瑞基金旗下的债券类基金取得了不错的回报,其中华泰柏瑞稳健收益A、华泰柏瑞季季红和华泰柏瑞稳本增利今年前5个月收益率分别高达4.64%、4.70%和5.61%,均位于同类基金前列。

 对于未来债市走势,华泰柏瑞固定收益团队表示,从时点上看,宏观基本面有利于债市行情的进一步演绎。一方面,CPI保持在低位,经济增长停滞不前,社会融资总量持续下降,整体市场充斥着货币政策放松的气氛,收紧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不论实体经济还是银行金融体系,降低全社会整体融资成本的动能和渴求均十分强烈,从宏观来看,市场基本找不到利空于债市的因素;另一方面,从绝对收益率来看,长期国债和国开债收益率维持在历史高位,信用债的投资价值也进一步显现未来仍有上涨空间。与贷款利率相比,债券市场的收益率水平具备非常明显的竞争力,已经涨了不少永远都不是不看好未来的理由。(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