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证股份:再创历史新高
李波

 在个股分化的背景下,强者恒强成为当前市场的特征之一。继上周勇创历史新高后,金证股份昨日再度大幅反弹,刷新历史新高。

 金证股份昨日开盘后即展开上攻,早盘一度冲击涨停板,全天维持强势震荡格局。截至昨日收盘,金证股份收报32.34元,上涨7.16%。该股昨日成交2.63亿元,环比周二的1.35亿元几乎翻番。

 金证股份以证券IT为基础,现已具备针对证券、基金、银行、保险、信托、交易所等多类机构的完整产品线。公司凭借前瞻性的预判和储备布局,在转融通、债券质押式报价回购等产品上均取得良好进展,成为目前创新产品储备最完善的金融IT服务提供商。公司近期先后参与设立新三板基金并与中山证券战略合作,未来有望打破传统的以项目和服务为主的收入模式,开展更多以合作运营和收入分成为主要商业模式的创新型业务。

 另外,金证股份互联网金融业务也存在爆发式增长的可能。此前,阿里与天弘合作的“余额宝”新型直销系统技术解决方案即由金证股份所提供。昨日,阿里巴巴集团发布“码上淘”战略,即消费者可以通过商品、包裹、实体店和媒体等平台上的二维码进入阿里电商平台,进行查询、购买、支付等消费行为。该消息对具备阿里概念的金证股份形成正面刺激,成为股价盘中冲击涨停的关键因素。

 分析人士指出,受益业务创新和阿里概念,金证股份表现强势,短期可保留融资仓位,但需留意新高之后可能出现的技术回调。(李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