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转型安防 飞乐股份强势涨停
魏静

 □本报记者 魏静

 

 早在今年2月份,飞乐股份就曾披露过重大资产重组的预案,期间该股还以连续三个涨停板来反应这一事件。中安消借壳飞乐股份的预期自此确立,这也是公司股价一直能维持在相对高位的根本因素。

 昨日,飞乐股份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草案,这也成为该股一举冲涨停的导火索。尽管从盘面来看,该股早盘曾出现过小幅波动,但全日大部分时间该股均强势封死涨停板,报收9.08元,短期有直逼2月份的高点10.43元的架势。

 根据公司公布的草案,飞乐股份拟向控股股东仪电电子集团及非关联第三方出售大部分上市公司资产,同时发行股份购买安防企业中安消技术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9.53亿元。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飞乐股份主营业务将转型为安防系统集成、安防产品制造及安防综合运营服务也未,中安消将真正实现借壳上市。

 分析人士表示,昨日公布的重组草案,与今年2月份公布的预案基本一致,这表明目前该重组程序正在有序进行。接下来,如果能顺利通过股东大会,则意味着公司将很快进入证监会并购重组委的审核程序。某种程度上,飞乐股份此次重组,可被视为上海国资国企改革20条发布半年后的重点案例,将意味着上海国资改革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