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布重组预案
海博股份将聚焦物流与地产
万晶

 6月12日,光明食品集团旗下海博股份重组预案出炉,海博股份将通过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持有农工商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和农房置业25%股权,并通过农房集团及其子公司明旺地产间接持有农房置业75%股权。

 预案显示,海博股份以其除物流业务相关资产外的其他资产及负债,与光明食品持有的农房集团72.55%股权中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同时,光明食品、大都市资产、农工商绿化及四名自然人将持有的房地产开发业务资产注入上市公司。本次交易拟置出资产的预估值为26.8亿元,拟注入农房集团100%股权的预估值为79.5亿元,拟注入农房置业25%股权的预估值为0.79亿元。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将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28亿股,以募集不超过26.76亿元的配套资金。

 重组完成后,海博股份未来发展将聚焦现代物流业务及房地产业务,将非充分市场竞争的出租车业务及业务规模较小的非核心业务不锈钢器皿业务置出。(万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