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55 证券简称:辰州矿业 公告编号:临2014-24
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暨关联交易事项有关主体买卖公司股票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辰州矿业”)于2014年6月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4年6月9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独立财务顾问报告》。

 根据2014年6月10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及股份变更查询证明》、《股东股份变更明细清单》,现对《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第十四节 其他重要事项—七、有关主体买卖公司股票的自查情况”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独立财务顾问报告》“第七节 独立财务顾问意见—十、本次重组各方及相关人员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自查情况”补充披露如下内容: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自查方持股及股份变更查询证明,在自查期间,相关自查方买卖本公司股票的情况如下:

 陈金兰,辰州矿业财务部员工张恋的母亲,于2014年3月4日买入5,800股。

 陈丽娟,湖南黄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勇的配偶,于2013年12月9日买入100股。

 刘鋆,湖南黄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刘岸屏之女,于2014年1月24日卖出728股。

 胡燕,湖南轻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易宇阳的母亲,于2014年2月12日买入2,000股,2014年3月19日卖出2,000股。

 根据陈金兰、陈丽娟、刘鋆、胡燕的声明及承诺,其买卖辰州矿业股票是基于对二级市场交易情况的自行判断而进行的操作,未获知或利用辰州矿业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任何内幕消息。

 除上述补充披露内容外其他内容不变。补充披露后的《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补充后)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独立财务顾问报告》(补充后)详见2014年6月12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6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