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受益京津冀概念 宝硕股份急涨
叶涛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经过一周休整后,京津冀一体化概念昨日再度成为市场炒作的热点之一。受京津冀三地交通协同发展规划利好提振,廊坊发展、唐山港等众多区域内上市公司携手放量大涨。宝硕股份午后突然发力,快速封上涨停,成为京津冀概念股中唯一一只涨停股。

 消息面上,北京市交通委透露,京津冀三地已经开始编写交通协同发展规划,计划到2020年,形成京津冀9500公里的铁路网和主要城市1小时城际铁路交通圈,以及9000公里的高速路网和主要城市3小时公路交通圈,初步建成“一环六放射二航五港”的交通一体化体系。

 截至收盘,宝硕股份以6.90元收盘,成交额为4.32亿元,环比放大4倍。从盘面看,该股昨日上涨明显源自政策利好驱动,从开盘至下午2点该股持续横盘休整,之后随着大额买单的出现,股价才突然震荡走高并封死涨停。在昨日大涨前,该股已经维持横盘整理态势近半月。

 分析人士表示,虽然区域协同发展的利好给该股股价带来了短期刺激,但从业绩上看,2013年以来PVC价格持续下跌,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PVC环保管材和PVC薄膜生产企业,该股的盈利状况并不尽如人意,且难以支撑股价持续大幅上涨,建议投资者谨慎观望。(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