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92 证券简称:路翔股份 公告编号:2014-058
路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终止和
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路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因拟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路翔股份,股票代码:002192)已于2014年4月1日开市起停牌,并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于2014年4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2014年4月11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东莞市德瑞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德瑞”)100%股权事宜。2014年5月7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本次在发行股份购买东莞德瑞100%股权的同时,发行股份购买榆林金源天然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榆林金源”)51%股权。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董事会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认真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公司于4月16日、4月23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于4月30日、5月14日、5月21日、5月28日、6月5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于5月7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延期复牌及进展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延期至不晚于2014年7月8日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及资产评估等中介机构,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组织各方对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等工作。鉴于中介机构的尽职调查结果,公司认为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公司榆林金源并不适合公司现阶段进行并购;为完善公司锂产业链,公司将在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的前提下以现金方式完成对东莞德瑞部分股权的收购。因此,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事项;同时按照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规定,公司承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考虑到公司的现状和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公司决定启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因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二级市场股票价格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不晚于6月19日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路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6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