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宁将进入世界杯服务模式
丁菲

 □本报记者 丁菲

 

 6月11日下午,苏宁云商在南京召开运动户外频道上线暨巴萨战略合作媒体通报会,公布了与巴萨在中国青少年足球扶持、巴萨官方粉丝阵地等方面的合作项目。同时宣布,苏宁将切换进入世界杯服务模式,开启一系列主题服务和促销活动。

 作为巴萨在中国区第一家官方合作伙伴,苏宁前期已经有大批量巴萨球星的广告投放,此次发布会是双方首次公开亮相,双方计划在三个方面展开战略性合作:一是共同推出中国青少年足球扶持计划,将在下半年开学季组织中国校园青训营和选拔赛;二是作为苏宁运动户外社交战略的一部分,苏宁将成为巴萨中国区粉丝官方合作伙伴,并在苏宁易购站内和PPTV开设巴萨频道,建立巴萨中国球迷的沟通交流阵地;三是作为苏宁商业合作伙伴,巴萨将推荐全球的赞助商品牌入驻苏宁运动户外频道,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运动类商品。

 巴西世界杯即将开战,6·18新一轮电商大战蓄势待发,苏宁云商运营总部执行副总裁李斌表示,世界杯期间,苏宁绝不避讳打价格战,但更注重用户的体验和服务。他透露,苏宁将从6月16日切换成全渠道的世界杯服务模式,通过移动端设计世界杯中场休息抢购、拇指秒杀活动,增添用户看世界杯的乐趣,在全国门店提供世界杯赛事的白天转播和点播服务,并计划在人气较高的门店提供夜间直播看球服务,同时在部分城市推出食品饮料夜间送、GAME CALL服务(赛前叫醒服务)等世界杯特色服务体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