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联安通盈闪电结束发行
田露

 首只托管在券商的公募基金——国联安通盈灵活配置基金仅发行3个工作日便于6月10日提前结束募集,发行规模超过4亿元。该基金托管在海通证券,这也是海通证券托管的首只公募基金。

 业内人士表示,海通证券综合实力强大,拥有庞大的营销网络以及雄厚的客户基础,此番与国联安合作,为券商托管公募基金开创了先河。据悉,目前已有5家券商获得基金托管资格,将逐步形成差异化竞争策略。随着越来越多的券商及城市商业银行等其他主体参与竞争,基金托管费率或有望下降。

 据了解,国联安通盈基金投资范围较为宽泛灵活,股票投资比例为0-95%,通过构建有效的投资组合,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求获得长期稳定的收益。时隔5个月,IPO日前再次开闸,年内计划发行的多只新股将为国联安通盈新增良好的投资标的。国联安通盈的基金经理刘斌表示,新股申购报价档位由过去的3档降低至1档,会使中签难度增加,这也使得各机构新股定价能力的比拼更加白热化,国联安基金将依托强大的投研实力,积极为持有人寻找投资机会。(田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