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锋火力全开 中场攻守平衡 后卫坚守价值
盘点基金经理世界杯明星阵容
曹淑彦

 □本报记者 曹淑彦

 巴西世界杯的战火即将点燃,32支球队为了夺冠将展开一个月的厮杀。基金经理执掌投资与足球运动员踢球有着相似之处,既需要时机契合和队友配合,也需要有娴熟的技巧、合理的战术安排。有的基金经理恰如前锋,拥有出色的进攻能力和操作灵活度;有的则如中场指挥官,既能趁势出击又可退而防守,攻守平衡;更有基金经理风格稳健、善于控制风险,就像球场上的钢铁后卫。

 在投资的世界杯里,如果国内基金经理圈要甄选出一支队伍出战,假设阵型为343,那么哪些明星能够入围,作为基金经理的代表出赛呢?

 GETTY图片 合成/苏振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