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华策略优选16日开放申购
郑洞宇

 鹏华基金公告显示,由基金普丰转型而来的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将于6月16日至6月30日开放集中申购,期间不开放赎回,投资者可在鹏华基金直销中心、官方网站以及工商银行、国信证券等渠道进行申购。根据公告,鹏华策略优选混合型基金是按照1元的价格开展集中申购,基金代码为160627,每笔集中申购通过零售渠道的申购金额不得低于1000元,通过鹏华直销中心的首次最低集中申购金额为50万元。

 据了解,转型后的鹏华策略优选的投资范围将更为灵活,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通过大类资产配置把握市场不同阶段收益的收益机会,从而达到进可攻退可守的效果。在目前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可以更加灵活地参与结构性行情,把握投资机遇。另外,该基金的投资目标是灵活优选多种投资策略,挖掘优质的上市公司,在有效控制风险前提下,力求超额收益与长期资本增值。(郑洞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