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家基金:
债市短期不宜激进配置
李良

 综合基本面、政策面和资金面情况,万家基金认为,债券市场在震荡中寻求方向还需要一些时间,同时一些政策风险开始有显现的迹象,因此尽管对经济不看好以及预计未来宽松力度会上升,短期仍不建议做激进配置。

 万家基金指出,从主要工业行业的中观数据验证看,本次产能利用率的上升速度慢于预期,微观上,也有工业企业资金链紧张导致利润空间上升后复产不能顺利进行的信息。因此,虽然在节奏上有所不同,但万家基金对5、6月宏观数据保持微幅反弹和总体震荡的看法没有变化。此外,政策层面宽松措施仍然继续,效果在累积,不过万家基金认为,一方面这些措施实际起作用还需要一些时间,另一方面定向宽松的指向部分,即民生和小微等领域对经济的拉动有限,短期据此看经济趋势恢复,强度不足。因此,万家基金维持看空经济。(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