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婴幼儿奶粉品牌口碑榜发布
伊利位列国产品牌榜首

 日前,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CSISC)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在京发布《2013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口碑研究报告》。报告显示,因新西兰“恒天然毒奶粉”等事件,国内消费者对洋奶粉的热度有所减退,国产品牌婴幼儿奶粉口碑有所好转,在口碑总榜单前十名中录得两席。

 其中,作为国内乳制品行业龙头企业,伊利婴幼儿奶粉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评价,以总分4.61分位列婴幼儿奶粉网络口碑总榜单第七名,居国产品牌首位。另一家进入前十的国产奶粉品牌是贝因美,总得分为3.76分,排名第十,居国产品牌第二。蒙牛、光明分列总榜单的第十一和第十二位。

 共有包括美素、惠氏等国际知名品牌和伊利、贝因美、蒙牛、光明等国内知名品牌在内的30家市场表现比较活跃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品牌接受了CSISC民意好口碑的公平监测和评价。以此为基础形成的《报告》从品牌知名度、消费者互动度、质量认可度、企业美誉度、产品好评度及品牌健康度共计六个维度进行了民意评价,客观反映了有关品牌在网络上碎片化民意的综合情况。

 《报告》显示,除在综合榜单中有不俗的表现外,伊利在各单项指标中也名列前茅。其中,在评价品牌所属企业对社会所尽责任被赞誉程度的指标——企业美誉度指数单项排行表中,伊利以较大优势摘得桂冠,充分验证伊利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所做出的卓然成效。需要指出的是,国产品牌在这一指标中包揽了前三,显示出国产品牌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比洋品牌更具有使命感。

 据介绍,2014年,伊利将持续加大在奶源建设、产品研发、质量检验等方面的投入力度,力争用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乳品,引领中国乳业持续健康发展。(曹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