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城开发融资余额提升近16%
□本报记者 龙跃

 □本报记者 龙跃

 

 在近期市场反弹过程中,计算机行业内的股票获得了做多资金的重点关注。其中,从上周五最新数据看,长城开发的融资余额大幅增长了近16%,资金看好情绪非常明显。

 无论是从二级市场股价走势看,还是从融资数据分析,计算机行业都是近期A股市场中做多情绪最为高涨的板块之一。上周五,长城开发收盘融资余额报3.21亿元,较此前一个交易日大幅提升了15.95%,是当日两融标的股中融资余额提高幅度最大的品种。

 分析人士指出,融资资金加大对长城开发关注度的原因有三:其一,近期计算机板块本来就是做多热点,身处计算机行业的长城开发自然可能获得更多资金关注;其二,据WIND数据,当前长城开发2014年预测市盈率仅为18倍,若业绩预测合理,公司股票无疑在计算机板块中存在巨大的估值优势;其三,根据相关报道,公司未来有发展移动显示产品业务的规划,这将给公司未来增长进一步打开想像空间。

 展望后市,分析人士表示,从近期走势看,长城开发股价明显运行于上升通道中,且呈现上涨放量、下跌缩量的积极格局,资金吸纳迹象比较明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