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亚马逊扩大
第三方支付服务

 据路透社9日报道,亚马逊公司表示,未来将针对包括初创企业在内的企业客户推出管理订阅支付服务,该举措被看作是亚马逊在第三方支付领域挑战eBay旗下的PayPal的又一重要举措。

 该报道称,上述服务将于美国时间6月9日正式启动,亚马逊将允许该公司超过2.4亿名活跃用户使用储存在亚马逊的信用卡资料和信息支付自己的电话账单和数字音乐有偿下载等费用。对于用户的每笔交易,亚马逊都会收取一定费用。此前PayPal在电子支付市场长期占据统治地位,然而亚马逊表示已经发现其在电子支付市场将有更多的发展空间。

 分析人士指出,亚马逊此次所推出的新服务将进一步加强其作为第三方销售商中间人的作用,亚马逊所销售的商品中有40%左右为第三方销售商代售,而这一部分产品的销售额和市场影响力已经超越了亚马逊本身直销的产品。

 自去年10月以来,亚马逊开始重视第三方支付服务,挑战PayPal在该领域的权威。其推出第三方对账和存储服务,可以存储消费者姓名、地址、支付方式、购买偏好等。亚马逊还提供数字证书保护消费者账户安全。用户无需注册多个新账号,并且拥有了更安全和熟悉的支付环境。(张枕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