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淡化房地产业务
中国宝安转型加速

 中国宝安6月6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会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告显示,修改过后的公司章程中,经营宗旨和范围部分进一步淡化房地产业务地位,这意味着中国宝安关注新材料产业的定位将更加清晰。

 最新版的公司经营宗旨十分简明,“建设一个以新材料为主的高科技产业集团”。而此前版本公司章程的表述是,将公司建设成为一个以高新技术产业、房地产业和生物医药业为主的投资控股集团。

 同时,经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公司经营范围变更为,“新材料、新能源材料、新能源等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的投资及经营,现代生物医药项目的投资及经营,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被排到了最后一位。而此前的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经营、投资生物医药等。(张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