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泰金牛创新成长

 国泰金牛创新成长

 

 国泰金牛创新成长(020010)是国泰基金旗下的一只股票型基金,成立于2007年5月,最新规模为59.1亿元。现任基金经理为范迪钊。

 

 

 

 国泰金牛创新成长是一只成长型基金,采取以“成长、创新、相对价值评估”为主的“三重筛选、精选个股”的投资策略,在有效的风险控制前提下,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

 

 

 

 长期业绩稳定,表现优异:基金经理任职的4年多时间内,该基金的业绩一直稳定出色,在沪深300指数下跌40%的背景下累计实现了17.4%的正回报,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10%,远超同期同类基金的平均业绩(-11.3%)。此外,该基金的风险控制能力较佳,近三年下行风险指标处于同类前1/3。

 仓位稳定,优选个股:该基金的投资策略侧重于选股,主要投资于通过各类创新预期能带来公司未来高速增长的创新型上市公司股票,对大类资产配置则采用了稳定仓位的策略,近一年的股票仓位一直维持在90%左右,并通过对行业轮动的把握和对个股的优选配置来抵御市场的下跌,获取超额收益。

 侧重转型和创新,符合未来发展方向:在经济结构转型的大潮中,传统产业的升级、新兴产业的蓬勃发展,孕育着大量的投资机会。该基金以创新成长为主题,寻找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公司。另外,基金经理十分注重组合中传统行业和新兴行业的平衡,以缓解新兴行业估值过高的风险。

 基金经理投资能力突出:国泰金牛基金的现任基金经理范迪钊拥有14年的证券基金从业经历,历任行业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等,研究功底扎实。范迪钊的选股能力突出,操作灵活,具备一定的前瞻力,在市场发生转变时,反应较为迅速,及时纠错,获得了超越市场平均水平的优异业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