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三次董事会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65 证券简称:西仪股份 公告编号:2014-019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三次董事会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第三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4年5月30日以电邮或书面送达的方式发出会议召开通知,于2014年6月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分别是薛桓、谢力、董绍杰、邹成高、黄勇、林静、宋健、朱锦余、邵卫锋。会议由董事、总经理谢力先生提议召开,由董事长薛桓先生主持。

 本次会议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采取通讯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哈尔滨诺雷西仪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清算并延长经营期限一年的议案》

 本议案经9票表决,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014年第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基于公司未来几年战略目标的实现和打造连杆东北产业基地奠定基础的需要,同意公司与哈尔滨东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就收购其所持哈尔滨诺雷西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20%股权达成的《股权收购意向书》。

 双方签订股权收购意向书后,积极推进,但因收购的具体事宜双方未能达成一致,加之诺雷西仪近期生产经营下滑严重,经股东双方协商决定,不再实施股权收购事宜,今年6月29日诺雷西仪经营期满后进行清算,同时为保证清算工作的顺利开展,双方决定经营期限再延长一年至2015年6月29日。

 《关于对哈尔滨诺雷西仪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清算并延期经营一年的的公告》详见同日披露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六月六日

 证券代码:002265 证券简称:西仪股份 公告编号:2014-020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哈尔滨诺雷西仪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清算并延期经营一年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情况概述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2014年第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于2014年1月22日披露了《关于签署股权收购意向书的公告》,公告主要内容为公司拟收购合资公司哈尔滨诺雷西仪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诺雷西仪”)20%股权,鉴于公司和诺雷西仪另一股东哈尔滨东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安实业”)就股权收购事项未达成一致意见,加之诺雷西仪合资期限到期(2014年6月29日),经股东双方研究决定,一致同意对诺雷西仪进行清算,并成立清算小组,依法进行清算。同时为确保清算工作的顺利进行,双方同意诺雷西仪延期经营一年,经营期限延期至2015年6月29日。

 2014年6月6日,公司召开的2014年第三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哈尔滨诺雷西仪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清算并延长经营期限一年的议案》。

 公司于2014 年1月21日召开的2014年第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与哈尔滨东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股权收购意向书〉的议案》终止执行, 公司与东安实业签署之《股权收购意向书》也予以解除,不再履行。

 本次清算及延期经营事项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清算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清算主体的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哈尔滨诺雷西仪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性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孙景先

 注册资本:5,000 万元

 注册地址:哈尔滨市平房区平房镇镇西新村二道街 12 号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汽车发动机连杆、汽车零部件等

 诺雷西仪目前的股权结构为:本公司及哈尔滨东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各持股50%。

 2014年1-5月,诺雷西仪营业收入为1,829.45万元,利润为-262.47万元。截止至2014年5月31日,诺雷西仪资产总额为5,183.92万元,负债总额为1,114.50万元,净资产为4,069.42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本次清算对公司的影响

 诺雷西仪从成立至至今,本公司对其投资总额为2,500万元,但由于诺雷西仪近几年经营状况不佳,市场开拓能力下降、产品结构单一、管理弱化,导致诺雷西仪生产经营大幅下滑,本次清算在分别支付清算费、职工工资、社会保险费用和法定补偿金,缴纳所欠税款,清偿债务后,若仍有剩余财产,则股东双方根据股权比例进行平均分配。公司对诺雷西仪的投资损益将作为对外投资损失或收益计入当期损益。

 原由诺雷西仪对其进行配套的主机厂,改为由公司本部或公司的分子公司进行配套,诺雷西仪盈利能力尚小,预计本次清算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诺雷西仪的清算等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公司2014年第三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2、哈尔滨诺雷西仪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股东会决议。

 特此公告。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六月六日

 证券代码:002265 证券简称:西仪股份 公告编号:2014-021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三次监事会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第三次监事会临时会议于2014年5月30日以电邮方式发出会议召开通知,于2014年6月6日14:10在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以通讯表决与现场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监事5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5名,分别是赵奎华、蒋渝、施家勇、罗发兴、杨建玲。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赵奎华先生主持。

 本次会议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采取通讯表决及现场表决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以5票表决,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哈尔滨诺雷西仪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清算并延长经营期限一年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对哈尔滨诺雷西仪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清算并延长经营期限一年的议案》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整体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四年六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