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海灯塔:
诱多与诱空或联袂上演

 从技术形态上看,沪市大盘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继续运行在0轴之下,大盘暂时不具备向上反转的技术条件。不过,大盘30分钟图和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由圆弧顶逐渐转化为圆弧底,在为反弹重新蓄积能量;大盘日线图上的KDJ指标与MACD指标没有形成多空共振,表明大盘短线难以出现持续下跌或持续上涨的单边行情;因此,笔者认为大盘短线诱多与诱空即将联袂上演,即:股指向上拉升为短线诱多,股指反弹到半年线会出现冲高回落;向下杀跌为短线诱空,股指回落到2000点附近会再度出现反弹。

 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由圆弧顶转化为圆弧底,在为对应级别的反弹重新蓄积能量;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暂未形成死叉共振,显示短线调整不会出现单边持续下跌的现象;因此,笔者认为本周一大盘股指惯性下探以后会被再度拉起收复13日均线(2033点),让日K线收阳。

 从技术指标分析,表明大盘股指将继续维持箱体震荡,暂时不具备上下逆转的技术指标条件;大盘30分钟和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由圆弧顶转化为与圆弧底,在为反弹重新蓄积能量;因此,认为短线波段操作策略是:股指出现反弹到日线图布林带上轨线再度拉升的机会应该高抛,没有收复中轨(2032点)之前直接杀跌到下轨道线附近可低吸抢反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