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兴和
灵活配置资产 关注内需增长

 华夏兴和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兴和”)是华夏基金管理公司旗下最后一只传统封闭式基金转型的产品,转型后的华夏兴和重点发掘经济发展过程中受益于内需增长的优质公司,同时作为一只混合型基金,股票仓位范围为40%-95%,具备灵活操作的优势。

 

 转型前管理业绩良好:转型前的华夏兴和——基金兴和是国内最早一批封闭基金之一,该基金在投资上将资产在指数化投资、积极投资和债券投资中进行适当分配,分配比例大致为5:3:2。从投资效果来看,基金兴和自成立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管理业绩,统计数据显示,基金自1999年7月成立至今收益率为290.69%,与其指数部分跟踪标的上证指数相比超额收益明显,同期上证指数的涨幅仅有27.05%。

 关注内需增长行业,契合国内经济转型:在投资策略方面,转型后的华夏兴和基金在行业配置上将重点关注受益于内需增长的行业,其中既包括受益于国内消费需求增长的行业,也包括受益于国内投资需求增长的行业。伴随着国内的经济转型,扩大内需在国家经济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性逐步提升,内需增长已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在行业配置的基础之上,华夏兴和将采取“自下而上”的个股精选策略,精选业绩增长前景良好且被市场相对低估的个股。

 灵活配置资产,应对市场波动:作为一只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华夏兴和基金较宽的操作空间使得基金经理在不同市场环境下,可以更好的考虑宏观、市场、估值等因素,灵活调整资产配置比例,发挥主动管理的优势。近期A股市场主要指数波动加剧,既能积极主动降低市场下跌时资产大幅减值损失,又能适时把握市场上涨时获取收益的投资品种成为投资者关注的对象,资产配置策略灵活的华夏兴和基金从这一角度具备产品设计上的优势。

 投资建议:华夏兴和基金在转型前实现了较好的超额收益,转型后的华夏兴和重点关注受益于内需增长的行业,并精选业绩增长前景良好且被市场相对低估的个股,与此同时基金注重灵活调整资产配置比例应对市场波动。作为一只混合-灵活配置型基金,适合具备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