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信内需成长

 长信内需成长

 

 长信内需成长(519979)是一只股票型基金,成立于2011年10月20日,现任基金经理为安昀,截至2014年一季末,规模为3亿元,成立以来复权净值增长率为45.2%。

 

 

 

 该基金属于灵活股票型基金,投资股票的比例为60%-95%,投资其他资产的比例为5%-40%,以内需相关行业为主要投资方向。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80%+中证综合债券指数收益率×20%。

 

 

 

 历史业绩优秀而稳健:截至6月6日,该基金成立以来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达到45.2%,年化回报达到15%,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10%,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17.4%。该基金从成立以来,各年收益率在同类基金中均排名前三分之一,业绩稳定性名列前茅。今年以来,该基金逆势取得了10.4%的正收益,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9位。

 以内需为纲,充分享受经济转型红利:根据基金合约,该基金将不低于80%的股票资产投资于受益于内需成长相关行业的股票。从基金的历史配置来看,医疗始终是基金最青睐的行业,十大重仓股一般有五只以上医药股。此外,基金经理对白酒、计算机信息技术、地产等行业也会根据市场环境进行相应配置。

 择股思路清晰,重点出击:基金经理择股思路清晰,全部持股不会超过20只,前十大重仓股集中度一般超过60%,在基金中属于集中度较高的基金。基金经理个股选择较为稳健,一般以成长较为明确的白马股为主,较少会重仓“概念股”。

 基金经理行业配置能力较强:基金经理安昀有8年以上的股票投研经历,曾在申银万国研究所从事策略研究,连续两年获得“新财富”最佳策略分析师称号,目前担任长信基金公司研究部副总监。基于在策略研究方面的长期积累,基金经理能够较好把握市场环境的变化,较为精准的进行行业配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