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观点与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新常态思维改造传统投资理念

 ●“新常态”需要我们用新指标、新体系来分析宏观经济,要调整和改造一系列传统宏观经济分析方法和指标体系。传统的“投资制造型GDP”分析预测模型正在让位于“消费服务型GDP”分析预测模型。

 ●改革释放制度红利,并不意味着都能在短期内提高企业效益。很多改革措施的推出,甚至会在短期内继续增加企业成本。

 ●“新常态”要求我们关注政府宏观调控政策方式的变化,不能过分预期和夸大宏观调控政策的短期作用,特别是对股票市场的刺激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