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35 证券简称:林州重机 公告编号:2014-0067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及审议情况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4年6月5日上午9时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

 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4年5月25日以专人递送、传真和电子邮件等书面方式送达给全体董事。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郭现生先生主持,公司董事会秘书、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应参加董事九人,实参加董事九人,达到法定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加快公司战略转型的规划纲要》。

 为完善公司产品结构,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加快公司战略转型步伐,打造一流能源装备综合服务商。公司确定了战略转型目标,战略转型选向,并制定了未来五年转型发展目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登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加快公司战略转型的规划纲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的召开公司将另行通知。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了《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华夏银行续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因公司在华夏银行郑州分行的综合授信业务到期,根据业务需要同意继续向上述银行申请办理不超过贰亿元的综合授信业务,期限一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了《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申请办理不超过壹亿元的综合授信业务,期限一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备查文件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