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86 证券简称: 亿利达 公告编号:2014-017

 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6月5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将3,2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2013年6月5日至 2014年6月4日)。

 2013年6月5日至2014年6月4日期间,公司在董事会批准的上述范围内对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与使用,资金运用情况良好。

 截至2014年6月4日,公司已将上述资金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同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6月4日

 证券代码:002686 证券简称:亿利达 公告编号:2014-018

 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 2014年6月5日上午在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已于2014年5月30日以电话和传真的方式通知各位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会议采取现场与通迅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全体监事、高管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章启忠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详细内容请见登载于2014年6月6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均对该事项表达了同意的意见,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7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特此公告

 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6月5日

 证券代码:002686 证券简称:亿利达 公告编号:2014-019

 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4年6月5日上午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已于2014年5月30日以电话和传真的方式通知各位监事。会议采取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徐晓波主持,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鉴于公司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投向项目是陆续投入,为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在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继续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额度为3,000万元,使用期限为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十二个月。

 监事会认为,本次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事项是为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使之收益最大化,决策程序符合相关规定,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损害公司及投资者的利益。

 表决结果:3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特此公告

 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 年6月5日

 证券代码:002686 证券简称:亿利达 公告编号:2014-020

 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

 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4年6月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情况

 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695号文核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2,267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16.00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36,272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32,528.72万元,超过计划募集资金 5,211.72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于2012年7月16日由中喜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现改名为:“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出具中喜验字[2012]第 0042号《验资报告》验证确认。公司已对募集资金采取了专户存储管理。

 二、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2012年8月27日公司将超募资金5,211.72万元全部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对全资子公司广东亿利达风机有限公司增资1,660万元,偿还银行贷款3,551.72万元,已于2012 年9 月份执行完毕。

 截至2014年5月31日,公司募集资金项目累计支出12,732.85万元,募集资金余额(包括累计收到的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为14,584.15万元。

 三、前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及归还情况

 2013年6月5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3,2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根据上述决议,公司在规定期限内使用了3,200万元的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截至2014年6月4日,公司已将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3,200万元全部归还并存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四、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情况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本着对全体股东负责的态度,为避免资金闲置,充分发挥其使用效益,降低公司的财务费用支出,在确保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的前提下,经公司2014年6月5日召开的第二届第五次董事会同意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3,0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继续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2014年6月5日至 2015年6月4日)。本次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预计节约财务费用的金额为170多万元人民币。

 本次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为了确保能按时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保证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实施,公司承诺将随时利用自有资金、银行贷款及时归还,以确保项目进度。同时,公司做出承诺如下:

 1、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不会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

 2、在本次补充流动资金到期日之前,将该部分资金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3、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

 4、公司本次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前十二个月内不存在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行为,并承诺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不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

 五 、保荐机构保荐意见

 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补充流动资金事项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经过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和监事会均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意见,符合公司发展需要,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相关规定中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有关规定。

 经核查,公司不存在证券投资的情况,同时公司承诺:

 1、保证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不会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

 2、保证在本次补充流动资金到期日之前,将该部分资金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3、保证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

 4、公司本次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前十二个月内不存在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行为,并承诺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后十二个月内不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

 基于上述意见,保荐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继续使用3,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事项表示无异议。

 六、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本次拟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3,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事项的审批程序合法、合规。此次事项有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费用支出,符合公司及股东的利益。公司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3,000 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没有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及建设进度,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的情形。独立董事一致同意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3,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限不超过12个月。

 七、监事会意见

 鉴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是陆续投向项目,为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在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继续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额度为3,000万元,使用期限为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十二个月。

 监事会认为,本次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事项是为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使之收益最大化,决策程序符合相关规定,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损害公司及投资者的利益。

 八、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3.经独立董事签字确认的独立董事意见;

 4.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 年6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