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机构看市

 银河证券:6月份股指或震荡回升。从经济来看,虽然还比较困难,但没有继续快速下滑,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趋稳迹象。从政策看,稳增长的政策继续出台,微刺激更有针对性,更注重结构。稳增长政策的累积效应开始显现。IPO发行节奏低于市场预期,一旦IPO开闸,新股高估值或市场习惯性炒新将带动二级市场同类股票,从而有利于市场。

 华泰证券:经过了连续的反弹之后,A股面临的获利回吐压制逐步增大,融资数额的变化显示出市场短期震荡或在所难免。不过,即使指数前景并不乐观,但空头也未必能向下大幅拓展空间。原因在于,IPO重启近在眼前,监管层正不断释放护盘维稳信号,同时各项市场化改革持续推进作用将逐渐显现,利空冲击将受到一定程度的对冲,股指仍将维持低位区间震荡的格局,结构性分化也将延续。

 中银国际期货:积极因素主要是沪深300指数整体估值水平比较低、改革红利释放、政策面转暖。利空因素主要是资本市场存在制度性缺陷、经济面临去杠杆、经济社会潜藏较多风险因素。重点关注政策面动向。沪深300指数周K线、日K线均处于弱势状态。短线观望,IF1406合约下方支撑位为2100点,上方阻力位2160点。

 上海中期:昨日市场参与积极性不高,同时日内持仓变化较为平稳,表明当前市场仍处于方向不明的尴尬处境中。截至昨日收盘,期指总持仓量略有回落,空头的离场令股指弱势格局有所缓和。不过鉴于期指多头做多信心有限,短线期指或仍将在2150点附近震荡运行。昨日股指的阳线对缓和市场的悲观情绪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从股市成交量来看,资金入市积极性依然较为低迷,股指能否就此摆脱弱势还有待考验,短线或将延续震荡格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