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诚信调升八钢公司评级
张勤峰

 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跟踪评级报告,决定将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由AA上调至AA+,评级展望为稳定;维持“14八钢CPOO1”、“14八钢CP002”A-1的债项信用等级。

 中诚信国际指出,此次主体信用等级的调整主要基于以下因素:随着新疆振兴规划出台,中央加大对新疆的财政支持,还有对口省份的财政支援、央企重点项目的投资,这些都将大幅拉动新疆地区的基建和投资,推动对钢材的需求。公司作为疆内最大的钢铁企业,未来市场前景广阔。2013年公司南疆钢铁项目投入生产、产能规模有所增加,2014年南疆钢铁将逐步实现达产,公司在区域钢材生产领域的优势地位将得到巩固。此外,2013年公司盈利能力和获现能力均有所提高,并且股东支持力度持续增强。(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