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基金:
债市仍有望提供绝对回报
李良

 对于下半年的债市,富国基金认为,在“定向降准”加码,多部门协调严控非标,降低融资成本的背景下,债市所面临的政策环境和资金环境会更好,未来债市依然有望为投资者提供绝对回报。而富国旗下转型LOF后的富国天盈已于6月4日开放上市,富国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经理饶刚将继续担任该基金的基金经理,为投资者提供优质投资服务。

 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30日,成立于2010年5月23日的富国天盈,经历了债市牛熊,特别是在2011年云城投事件、2013年6月钱荒等大事件期间,该基金累计净值始终持续上涨。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22日,母基金累计单位净值为1.281元。二级市场表现更优:富国天盈B上市以来,期间累计涨幅46.94%,同期沪深300指数跌幅达31.30%。(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