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业透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旗连锁同电商快递企业合作情况

时间 合作方 内容

2013.9 EMS 双方决定在红旗连锁旗下首批100家门店开通邮政EMS代收件业务。消费者可到红旗门店办理EMS寄递业务,不须支付额外手续费用。另外,双方将适机推出取件服务。这是红旗连锁首次与快递公司合作。

2013.11 顺丰速递 11月7日,红旗连锁与顺丰速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顺丰在四川选择的第一家快递代存战略合作伙伴。红旗连锁旗下首批100家门店(其中有7家24小时店)陆续开通快递代存业务,快递到达顺丰点部出仓后,内部核心营运系统自动促发短信至收件客户手机,询问是否愿意至最近红旗门店取件。待客户确认后,顺丰快递人员将把包裹送至相关门店,客户可凭手机或有效证件前往自取。

2013.1 腾讯 联手腾讯打造便利生活应用平台,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将公司资讯、商品、优惠和服务信息上传;实现会员系统无缝对接,会员无需持卡即可享受会员权益;基于LBS的门店查询系统等

2014.1 支付宝 全部门店开通条码支付;入驻支付宝钱包公众服务平台;LBS店面搜寻;未来可实现营销端到支付端的一体化O2O应用。

2014.4 苏宁云商 双方电子商务平台无缝对接,强化线下O2O落地环节,实现本土地区“半小时生活圈”打造;继续发展、完善“自提点”业务;在条件适宜的门店中相互增设点位,进行业务互补;全力打造促销、会员资源共享平台。

 资料来源:公司公告 制表/张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