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诚信调升福建高速评级至AAA
张勤峰

 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跟踪评级报告,将福建省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升为A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并调升“12闽高速MTN2”、“12闽高速MTNI”、“11闽高速MTNI”和“10闽高速MTNI”的债项信用等级为AAA,维持“05闽高速债”的债项信用等级为AAA。

 中诚信国际指出,此次调级基于以下因素:福建省持续增长的区域经济和财政实力;公司路产规模不断扩大以及在福建省具有垄断性经营优势;公司稳定增长的通行费收入以及持续增强的盈利能力和获现能力;公司较好的资本金保障以及很强的政府支持力度等。同时,中诚信国际关注到公司建设任务重、投资规模大以及高速公路行业政策变化对公司未来整体信用状况的影响。此外,中诚信国际充分考虑了国家开发银行为“05闽高速债”提供了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保障作用。(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