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基金刘宏:围绕“转型”布局新兴产业
曹乘瑜

 □本报记者 曹乘瑜

 

 WIND数据显示,沪深300指数前5个月累计下跌7.45%,股票基金平均亏损4.28%,成为基金中跌幅最大的品种。但前5个月,有不到两成的基金逆势取得正回报。

 根据银河证券的数据,华商基金旗下的华商价值精选股票型基金就继续延续去年的良好表现,前5个月取得11.65%的正回报,在355只标准股票型可比基金中排名第4位。该基金的长期业绩表现仍然值得关注,根据WIND数据统计,华商价值精选从2011年5月31日成立以来,已取得31.85%的收益,在358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18位。

 华商价值精选的基金经理刘宏认为,股市起伏的背后折射的是改革深层次的问题。2014年是改革措施落实的一年,在选股策略上,刘宏仍然主张以转型作为主要方向,结合逐渐落地的改革措施,进一步精挑细选符合转型方向的个股(包括新股),尤其是重点关注包括文化、旅游、健康、移动互联网、新能源等在内的新兴领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