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通动力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恢复申购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6月5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融通动力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融通动力先锋股票
基金主代码161609
基金管理人名称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融通动力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恢复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恢复申购起始日2014年6月5日
恢复大额申购起始日-
恢复转换转入起始日2014年6月5日
恢复大额转换转入起始日-
恢复赎回起始日-
恢复转换转出起始日-
恢复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2014年6月5日
限制申购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限制转换转入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因长园集团已于6月3日复牌,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根据法律法规及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本公司决定恢复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包含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和基金转换入业务)。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公司于2014年5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上刊登了《融通动力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的公告》,因本基金所持有的长园集团(股票代码:600525)于2014年5月28日因重要事项未公告停牌,本公司认为此情况可能对长园集团的股价产生较大影响。鉴于该股票在本基金资产组合中占有较大比例,可能对基金份额净值产生较大影响,为保证本基金的稳定运作,根据《融通动力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公司于5月29日起暂停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包含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和基金转换入业务)。

2、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rt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38088和(0755)26948088咨询基金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基金管理人所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六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