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宝添益
申购门槛降至百元
田露

 华宝兴业基金日前公告称,自端午长假过后(6月3日起),华宝添益交易型货币基金的最小申购、赎回单位的数额限制,由原来的10份或10份的整数倍,调整为1份或1份的整数倍。以华宝添益100元/份的净值计算,华宝添益的申购门槛将由此大幅调降至100元,实现大幅调降。

 华宝兴业基金相关人士表示,华宝添益是在上交所场内交易的货币基金,主要作为闲置证券保证金的增值工具,包含一级市场申购赎回和二级市场买入卖出两类投资途径。此番申购门槛直降至100元,是华宝兴业基金针对该产品,为更大限度盘活股民保证金所做的又一努力。(田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