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金宝货币基金发行
郑洞宇

 招商基金旗下的第四只货币基金——招商招金宝货币市场基金于6月3日起发行,投资者可通过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网点及招商基金直销中心认购。

 据悉,招商招金宝货币基金的投资门槛很低,A类份额认购的最低金额仅为1元,销售服务费为0.25%,适合中小投资者;B类份额认购和追加认购的最低金额均为500万元,适合机构投资者或者资金量较大的个人投资者。A类、B类基金份额单笔最低赎回份数均为1份。较低的投资门槛,可以让更多投资者参与投资。据介绍,招商招金宝货币基金为方便投资者资金的进出,采取了零交易费率的制度设计,申购、赎回费率均为0。

 拟任基金经理向霈表示,二季度货币市场资金面和供求平衡仍是市场的主要驱动因素。PMI数据超预期和CPI反弹都使得宽松货币政策难以期待,同时财政缴款和临近6月末,二季度资金利率中枢将上移,未来资金价格有可能呈现前低后高态势。海通证券也认为,目前短端资金利率有抬升压力,投资者可以逐步加大货币基金的配置比例。(郑洞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