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366 股票简称:日出东方 公告编号:2014-029
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名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因经营发展需要,并经江苏省连云港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全资子公司“太阳雨太阳能集团有限公司”已更名为“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基本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号:320700000122177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独资)

 住所:连云港市瀛洲南路199号

 法定代表人:徐新建

 注册资本:11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0年04月15日

 营业期限:2010年04月15日至2060年04月14日

 经营范围:太阳能热水器、真空集热管、大型太阳能集热工程、热泵及相关配件、平板集热器、金属热管管芯的研发、生产;机电设备安装;采暖炉、取暖器、照明灯具、家用电器、厨房设备、水净化设备、空气净化设备、空气调节设备、卫生洁具及相关配件的生产(以上不含化工等须前置审批或许可的项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上述变更事项已经江苏省连云港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

 特此公告。

 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