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69 证券简称:步森股份 公告编号:2014-027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IPO保荐机构第一创业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一创摩根)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函,一创摩根原指派的保荐代表人王霄先生因个人原因从一创摩根辞职,不再担任本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步森股份的持续督导期为2011年4月12日至2013年12月31日,由于募集资金未在2013年12月31日前使用完毕,保荐机构将继续对步森股份的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履行持续督导义务。为保证本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一创摩根委派保荐代表人王勇先生接替王霄先生担任本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履行持续督导保荐职责。上诉变更从2014年5月30日起生效。

 本次变更后,本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王勇先生、郁俊松先生,将继续对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履行持续督导义务。

 特此公告。

 附件:保荐代表人王勇先生简历。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六月三日

 附:保荐代表人王勇先生简历。

 王勇先生: 第一创业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注册保荐代表人,西安交通大学会计学硕士研究生,自2000年9月开始从事投资银行业务,作为保荐代表人先后完成了雪莱特(002076)、亚太股份(002284)、步森股份(002569)的IPO项目,以及大族激光(002008)定向增发、东北制药(000597)公司债等再融资项目。

 证券代码:002569 证券简称:步森股份 公告编号:2014-028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4年5月30日接到控股股东步森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步森集团”)的通知,获悉步森集团将其所持有的公司63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50%)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融资2850万元,用于置换银行到期贷款。质押期限自2014年5月29日起至2016年5月29日。本次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5月3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步森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8337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9.55%。其中,本次质押股份数量为63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7.56%,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50%,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步森集团共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8337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100%,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9.55%。

 特此公告。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四年六月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