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50 股票简称: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4-046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韩国联合钢铁工业株式会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联合钢铁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一、合作协议签署概况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康得新或公司)与韩国联合钢铁工业株式会社(下称:联合钢铁)经双方深入考察和了解,为充分发挥联合钢铁和康得新各自生产技术、新产品研发及资源优势、加强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决定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于2014年6月3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二、合作双方介绍

 联合钢铁成立于1962年,是韩国最早生产冷轧钢板的企业,也是世界上最早生产彩钢板、装饰用钢板的企业之一。其生产的装饰用钢板被广泛应用于高级场馆、大厦的内外建材、防火门、以及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家用电器,产品与韩国三星、日本索尼等世界一流家电企业配套,在装饰钢板的技术和规模上全球领先。联合钢铁是全球主要的装饰钢板生产商,其生产能力及市场占有率一直稳居世界前列,对装饰用光学膜年需求量约0.35亿平米、保护膜约1亿平米。

 康得新光学膜年产能达2.4亿平米,是全球规模最大、全产业链、全系列光学膜产品的产业化平台,装饰用光学膜和保护膜是公司2014年重点开发的应用领域。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在该领域产品的质量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良好的市场竞争力。

 三、协议主要内容

 1、联合钢铁将康得新作为装饰用光学膜及保护膜的主要供应商;

 2、联合钢铁与康得新共同推动新产品研发;

 3、联合钢铁利用在韩国和国际的市场资源优势协助康得新进行装饰用光学膜和保护膜产品的国际市场开发;

 4、康得新将向联合钢铁按期供应装饰用膜及保护膜,并保证产品质量及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5、康得新充分利用自身全产业链和技术研发优势,为联合钢铁新产品开发提供支持;

 6、为保证向联合钢铁的产品供应,康得新将在联合钢铁建设厂内仓库及光学膜裁切厂,确保供货的及时性;

 7、康得新将利用在国内的市场渠道优势协助联合钢铁进行装饰用钢板的市场开发及推广。

 四、对公司的影响

 装饰膜和保护膜是公司2014年的发展重点之一,是公司具有代表性的非显示类光学膜产品,产品成本和性能具有全球竞争力。

 成为联合钢铁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对康得新2亿平米光学膜产能的消化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对非显示光学膜领域及国际市场的扩展和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本协议的签订,对公司2亿平米光学膜产业集群项目的产能释放、产品销售将带来重要的拉动作用。

 五、风险提示

 有关供应品种、数量的将分季度下达,具有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6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