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68 证券简称:宁波富邦 编号:临时2014-011
宁波富邦精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股东提供担保实施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宁波富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柒仟万元人民币

 公司担保情况:公司累计担保总额柒仟万元人民币。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金额:0元

 一、担保情况概述

 本公司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及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继续与控股股东互为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本公司继续与宁波富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控股股东)建立向金融机构借款提供不超过壹亿元人民币的互为信用担保关系(详见公司2014—007号、2014—009号临时公告),本次担保总金额为人民币柒千万元整。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宁波富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宁波市海曙区长春路2号4、5楼

 法定代表人:宋汉平

 注册资本:伍仟肆佰万元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工业实业投资、商业实业投资等

 总资产: 1677864.38万元

 负债: 1250084.36万元

 净资产:427780.02万元

 少数股东权益:231298.36万元

 资产负债率: 74.50%

 (以上数据为截止到2013年12月31日经审计数据)

 宁波富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持有本公司35.26%股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近日,本公司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订了编号为(2014)进出银(甬信保)字第015号、(2014)进出银(甬信保)字第016号,担保总金额为柒仟万元人民币的《保证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1、被担保的债权

 担保的债权总金额为人民币柒仟万元。

 中国进出口银行给控股股东提供贷款的期限为2014年5月29日至2015年8月25日。

 2、保证范围:中国进出口银行与控股股东签订的借款合同中约定的贷款本金、利息等。

 3、保证方式:保证人在上述保证合同的范围内向贷款人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本公司实际发生累计担保余额为柒仟万元, 全部为对宁波富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

 本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特此公告。

 宁波富邦精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6月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