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中航飞机 股票代码:000768 公告编号:2014-036
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飞集团公司”) 拟履行减少其注册资本程序,即减少其股东中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投资有限”)所持其 14.09%股权, 并将西飞集团公司持有公司的 206,116,08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77%)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作为支付对价补偿给中航投资有限。2014年1月15日,西飞集团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206,116,086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转让给中航投资有限的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上述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3年4月25日、2013年9月23日、2013年12月10日和2014年1月1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2014年6月3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西飞集团公司的通知,西飞集团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名称: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号:610000100116113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西安阎良区西飞大道一号

 法定代表人:宋水云

 注册资本:贰拾亿伍仟贰佰伍拾玖万捌仟柒佰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6年08月22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飞机、航空零部件设计、试验、生产;本企业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生产所需原材料、设备及技术的进口;承办中外合资经营、合作生产业务,“三来一补“,民用产品、机械产品、电子设备、仪器仪表、电子产品、家用电器、航空器材、建筑材料、工具量具的批发零售;交通运输(限分支机构经营)、煤气安装工程,铝型材及制品、房地产、劳务、仓储服务、实物租赁;第三产业、文化娱乐(限分支机构经营)、国产民用改装车的生产、销售;物业管理;城市供热。(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止目前,公司控股股东西飞集团公司实施减资事项已全部完成。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