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兴经济体
海外投资趋于多元化
黄继汇

 美国信安环球投资有限公司(Principal Global Investors)股票管理部主管梅琳达·汉拉恩 (Melinda Hanrahan)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现在越来越多的新兴经济体资本在寻求海外多元化配置,进行全球投资。

 她介绍说,公司70%的客户是美国的机构,但来自美国以外的资金是公司未来增长的地方,新兴经济体普遍希望在海外寻求优秀的投资经理。其中信安的客户大约有10%来自新兴经济体,来自新兴经济体的资金正越来越多地投资到国际市场。她认为,这已成为一种趋势,新兴经济体希望投资更多地覆盖自己国家外的市场。一方面是这些经济体的政策和环境在调整,有能力把更多的资金投资在国外;其次也是为了让投资更加多元化。(黄继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