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苹果产业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570 证券简称:恒生电子 公告编号:2014-033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4年4月3日发布了2014-016号公告《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变动的提示性公告》以及《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披露了公司控股股东杭州恒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生集团”)的 17 名自然人股东与浙江融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融信”)于 2014 年 4 月 1 日签署了《股权购买协议》,浙江融信拟以现金方式收购黄大成等 17 名自然人持有的恒生集团 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

 近日,本公司收到恒生集团的来函,双方根据协议约定,完成了第一次交割,即17名自然人股东按其持有的恒生集团的股权比例将总计 24.12%的股权过户至浙江融信名下,并已完成相应的工商变更程序。

 本次交易的第二次交割尚待获得商务部关于经营者集中申报的批准。本公司将及时公告本次交易的进一步进展。

 特此公告!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6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