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亿股份
拟收购富田置业70%股权
张玉洁

 □本报记者 张玉洁

 

 银亿股份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以9.5亿元收购宁波富田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宁波富田置业有限公司70%股权。该项交易已获董事会审议通过。

 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4月30日,富田置业资产总额为6.76亿元,净资产为2707万元,目前营业收入为零。

 公告显示,预计收购总价款为9.5亿元,包括股权转让款、承担债务等。转让款项以现金支付,资金来源是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

 银亿股份表示,对于本次股权收购,公司约定了严格的合同条款,风险可控。本次交易完成后,将增加公司在宁波鄞州石碶街道地区的土地储备,预计增加权益土地面积45509平方米,权益建筑面积107139平方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