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姚记扑克拟涉足医疗产业
姚轩杰

 □本报记者 姚轩杰

 

 姚记扑克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上海吴孟超医学科技基金会、上海白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联新二期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签订投资框架协议,采用增资的方式,支付对价1.3亿元,最终持有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22%的股权。

 据介绍,标的公司为细胞治疗的临床应用提供高效、特异、安全的细胞治疗产品,并根据临床需求,开发更为先进的细胞治疗产品、技术及生产工艺。

 姚记扑克表示,生物医疗产业是国家扶持和大力发展的重要行业,公司能够参与其中,是业务拓展、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公司突破现有行业限制,在更广阔平台上的转型升级,进一步做强做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