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海越股份 股票代码:600387 公告编号:临2014--026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海越控股有限公司股权等变更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今日,本公司收到海越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海越控股”)[ 海越控股持有本公司控股股东海口海越经济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海口海越”)47.24%的股份]《关于公司股权变更的函》,海越控股的股东及法定代表人发生了变更,现就有关变更情况公告如下:

 一、有关变更的基本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海口海越持有本公司22.11%的股份,海越控股持有海口海越47.24%的股份,海越控股的原股东李信灿、黄鹏飞、吕燕飞以代持方式为吕小奎、袁承鹏、姚汉军、杨晓星、彭齐放等管理团队和员工代持海越控股的股份于2014年5月进行了变更。变更后海越控股的原股东李信灿、黄鹏飞、吕燕飞不再代持股份,海越控股的股东变更为:诸暨惠尔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诸暨福尔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吕小奎、袁承鹏、姚汉军、杨晓星、彭齐放、孙博真、陈海平、吴志标、方少萍、阮炳泰。海越控股原法定代表人李信灿变更为吕小奎。

 二、公司与控股股东及控股股东的股东等控制关系变化情况:

 变更前:

 ■

 变更后:

 ■

 三、其它情况说明:

 变更后的海越控股第一大股东为诸暨惠尔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海越控股18%的股份),该公司注册资本为900万元,股东分别由黄鹏飞、周敏、杨华等33名本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和核心员工组成;第二大股东为诸暨福尔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海越控股13.2%的股份),该公司注册资本为660万元,股东分别由周丽芳、蒋伯祥、何亦农等28名本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和核心员工组成。

 四、上述变更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目前上述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已经完成。本次变更仅涉及海越控股原股东李信灿、黄鹏飞、吕燕飞三位股东对海越控股股份代持关系的解除(相关股东的股份已过户至实际持有人)和法定代表人的变更,不涉及公司第一大股东海口海越持有本公司的股份比例变化,不涉及海越控股持有海口海越的股份比例变化。本次变更本公司的控制关系不因此而发生变化,也不会对上市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6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