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谊兄弟现底部放量长阳
魏静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本报记者 魏静

 

 作为传媒板块的王牌明星股,华谊兄弟自年初以来一直跌跌不休,几乎沦为该板块分化市中的“淘汰兵”。不过,近来华谊兄弟在创业板的带动下逐步止跌企稳,昨日更是收出一根放量长阳。

 昨日,华谊兄弟平开后便向上拉起,午盘时分即触及全日最高价22.58元,午后维持较为平稳的走势,最终报收22.24元,较近期的低点20.45元弹升了8.75%。不过,拉长区间来看,该股自年初以来的跌幅依然高达20.06%。

 应该说,华谊兄弟昨日的放量大涨,与其首个电影公社落成的消息密切相关。据悉,经过5年的酝酿,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将于6月6日在海南观澜湖度假区举行开街仪式。而早在2014年春节试运营的4天时间内,该电影公社就接待了游客5.4万人次,根据华谊兄弟2013年年报数据,项目公司海南观澜湖华谊冯小刚文化旅游实业有限公司在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2.28亿元,净利润为5361万元。

 分析人士表示,上述项目的正式落地,无疑在一定程度上给华谊兄弟提供了业绩想象空间,这也是资金敢于狙击该股的直接原因,毕竟该股近半年的下跌,已经释放了不少调整压力。短期来看,华谊兄弟有望借此逐步摆脱底部区域,投资者可逢低建立融资买入仓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